公司新闻

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,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当选副主任委员
2023-11-26

1125日,吉林通化市举行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,共同打造专家建言资政平台智库,开创人参产业高质量****展新局面。市委书记孙简出席并致辞,大会由市委副书记、市长高山主持,选举成立了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。作为深耕人参产业的技术型专家,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,也是唯一入选的企业家代表。


通化市委、市政府领导向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,向各位专家、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感谢,并对人参专家委员会把握市场脉搏、破解产业****展面临的困难问题、进一步激****通化市人参产业****展潜力,引领通化市人参产业实现新的跨越式****展寄予厚望。


据悉,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,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,加快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****展,202205,吉林省政府****布《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人参产业高质量****展的实施意见》。意见指出要按照全链条开****模式,进一步稳定一产种植规模,着力提升二产加工能力,加快完善三产服务功能,推动全省人参产业步入高质量****展快车道,真正成为千亿级支柱产业。

目前,益盛药业已经将人参根、茎、叶、花、果都开****出了国药准字号产品,是医药行业内首家实现人参全株开****的现代化制药企业。公司在药品、健康食品、化妆品板块共研****出800余种产品,贯穿人参全产业链,并在今年还入选了省****改委批准的吉林省首批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****展试点单位,省科技厅批复的吉林省人参产业创新****展战略研究中心。

作为吉林人参产业的一份子,董事长张益胜入选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,既是对益盛药业在人参产业链上深耕的肯定,也彰显着公司创新引领人参产业高质量****展的使命担当。未来,益盛药业将与各行业同仁共建共享,不遗余力地为专家委员会注入专业知识和经验,一起为推动人参产业迈向更高水平做出积极贡献。

网站地图